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用醋去除尿骚味的方法

更新时间: 2024-04-30 22:41:47

可以在有尿骚味的地方擦上醋或者喷上水和醋的混合溶液,利用醋中的醋酸中和尿液中的碱性成分,然后等待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去除尿骚味了。

因为尿是一种碱性的液体,其中的氨水气味散发出来的味道就是尿骚味,醋中的醋酸可以中和尿液中的氨水气味,所以醋有很好的去尿骚味的作用。

首先向瓶中倒入一半的水,再在水中倒入一半的醋,充分混合稀释之后,在有尿骚味的地方喷洒,然后静置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去除异味了。

其次也可以在有尿骚味的地方直接用醋来擦拭,直到醋浸透这一块地方,但是因为醋中含有的醋酸含量比较高,这样擦拭虽然可以去除尿骚味,但是被褥和衣服有一些伤害。

标签: 去除 方法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