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煮熟的玉米怎么剥粒快

更新时间: 2024-04-30 09:09:18

准备好煮熟的玉米和不锈钢叉,将叉子插到玉米根部,然后用力往上掀,就能快速的拨出玉米粒了。另外将玉米切成小段,然后用剥皮刀按压出缺口,再用刀对准玉米粒,也能很快的将玉米粒剥下来。

有时候在炒菜的时候会用上玉米粒,但是玉米粒比较难剥,想要快速的剥下来,用手或者是其它方法是行不通的,所以要掌握一些小技巧,这样会方便很多。

首先我们准备好玉米和一把不锈钢叉,然后将叉子平叉到玉米的根部,稍稍用力往上掀,玉米粒就会很轻松的剥下来了,再继续按照上述方法继续剥,熟练之后速度会更快,且这个方法也同样适用于生玉米。

另外,如果家中有剥皮刀,用来剥熟玉米也是非常方便的。首先我们将玉米棒切成和剥皮刀同样长度的小段,然后用剥皮刀在上面切除一条缝隙,再将御魔垂直立在砧板上,用剥皮刀对准根部压下去,等打开缺口后,再用刀往下切,就能将玉米粒很好的剥下来了。

标签: 玉米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