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四大洋中最小的洋是哪一个

更新时间: 2024-04-26 11:43:28

四大洋中面积最小的大洋是北冰洋,它的外文名字是“Arctic Ocean”。北冰洋的面积是1475万平方千米,它的平均水深是1225米,在四大洋中平均水深最浅,且它最靠北,因此温度也是最低。

四大洋分别是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和北冰洋,从面积上来说,北冰洋就是四大洋中最小的大洋,它的面积仅为1475万平方千米,还不到太平洋面积的百分之十。

同时,北冰洋的平均水深为1225米,它也是四大洋中平均水深最浅的大洋。除此之外,北冰洋在四大洋是最靠北的,它大概是以北极为中心,因此它的温度相比其他的大洋也更低。

四大洋的名字是1845年的时候,由英国伦敦地理学会命名的,它的外文名字是“Arctic Ocean”。这个名字来源于希腊语,有“正对大熊星座的海洋”的意思。

标签: 大洋 一个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