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澳大利亚是哪个洲的

更新时间: 2024-04-27 21:39:16

澳大利亚属于大洋洲,它也会被人们称作“澳洲”,它有“坐在矿车上的国家”的美誉,还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澳大利亚有九千种其他国家没有的植物以及四百多种特有的鸟类。

澳大利亚是属于大洋洲的,它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国家领土覆盖了一整块大陆的国家,因此它也会被人们称作“澳洲”,它的名字是从拉丁文中的“南方的土地”演变而来的。

澳大利亚是一个非常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它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同时它也是许多矿产出口量第一的国家,因此它也有“坐在矿车上的国家”的美誉。

澳大利亚有非常多独特的动物、植物,比如袋鼠、鸸鹋、鸭嘴兽这些说起澳大利亚我们就会想起来的动物。除此之外,澳大利亚还有九千种其他国家没有的植物以及四百多种特有的鸟类。

标签: 澳大利亚 哪个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