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海螺壳怎么清洗才没腥味

更新时间: 2024-04-27 11:09:21

海螺壳有腥味可能是里面有腐肉未洗净,我们需要先借助工具把黑色膏状腐肉全都挖掉,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并放在太阳下晾晒七天左右,还可以试试用双氧水浸泡海螺壳或者是在最后给海螺壳喷香水。

要去除海螺壳的腥味首先要检查一下海螺壳里面有没有腐烂的海螺肉未清理干净,因为很多时候海螺壳的腥味、臭味都是因为腐肉未清理而导致的。

如果是海螺壳里面有腐肉的话,我们就需要先借助工具把海螺壳里面的黑色膏状腐肉全都挖掉,然后用清水把海螺壳清洗干净并滤干水分,接着把它放在太阳下面晾晒七天即可。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试试把海螺壳放在双氧水中浸泡一段时间,这样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去除海螺壳的腥味,最后还可以准备适量的香水喷洒在海螺壳上面掩盖这种味道。

标签: 海螺 怎么 清洗 腥味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