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身高153标准体重是多少

更新时间: 2024-04-28 14:18:54

153cm的男性的标准体重是51.1千克,153cm的女性的标准体重是49.8千克。男性的标准体重计算公式是身高减八十再乘以百分之七十,女性的标准体重计算公式是身高减七十再乘以百分之六十。

153cm的标准体重

不同身高、不同性别的人的标准体重都是不一样的,现在比较常见、常用的标准体重计算方法就是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计算公式,除此之外还有用年龄计算标准体重的公式。

如果我们是要计算一位身高为153厘米的男性的体重的话,就需要用这个身高的数值减掉八十再乘以百分之七十,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出这个人的标准体重是51.1千克。

如果我们要计算的是一位身高为153厘米的女性的体重的话,就要先用她身高的数值减去七十,然后再用得出的结果乘以百分之六十,由此我们可得出她的标准体重是49.8千克。

标签: 身高 标准 体重 多少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