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84弄到黑衣服上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9:58:20

如果不小心把84消毒液弄到黑衣服上的话,可以直接用84消毒液把黑衣服全部漂白再穿。如果想要衣服保持黑色的话,我们就可以用黑色的颜料把那一块补上,也可以在它上面缝一个装饰物掩盖它。

84消毒液不仅可以用来给一些工具、物品消毒,它还是一个效果不错的漂白剂,很多人在白衣服被弄脏的时候都会使用84消毒液来清洁衣服。

但是如果我们不小心把84消毒液弄到黑色衣服上面导致它白了一块的话,我们就可以直接把整件白色的衣服都丢到84消毒液中,干脆把它漂白成一件白色的衣服再穿。

如果想要这件衣服保持黑色的话,我们就可以准备一个颜料将被漂白的地方染成黑色。或者取出针线,在被漂白的地方缝上任何装饰物掩盖它即可。

标签: 衣服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