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18k金和铂金的区别

更新时间: 2024-04-30 00:49:14

18k金和铂金的主要区别在于密度、颜色以及价格、成分等等方面。18k金主成分是黄金的合金金属,重量比铂金轻,颜色非常洁白,价格也相对会低一些,铂金是白金金属,重要大于18k金,为天然白,价格也会稍微贵一些。

18k金和铂金有什么不同

18k金和铂金是现在首饰行业比较常见的两种材质,一般白色的18k金和铂金在颜色方面非常相像,所以对于一些不熟悉的人来说,是很难进行区分的,建议在去购买此类产品的时候,最好先对二者多了解一下,以免上当受骗。

白18k金,是一种主成分为黄金的合金金属,一般是用75%的黄金再加上25%的其它白色贵金属组成的,相比起黄金来说了,它的硬度更高,可以用来制作成各种款式的精美饰品,一般用这种的材料制成的饰品,通常都会有18k或者AU750这两种标记。

铂金是一种真正可以称为白金的金属,其密度会比黄金大,因此相同的款式18k金的重量比铂金要轻,再者铂金的白色是一种天然的白,而18k金是经过后天抛光的白,不过单从颜色来看二者差别不大,最后则是价格方面,18k金的价格低于铂金,所以我们购买的时候要结合实际情况来看,避免过度消费。

标签: 18k 区别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