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手搓冰粉可以不要石灰水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3:25:33

制作手搓冰粉可以不要石灰水,我们只需要用牙膏这类同样可以使冰粉凝固的物品代替它即可。很多人不愿意用石灰水是认为它不健康,但其实这类石灰水通常以食品级石灰制成,不会对身体产生伤害,可以放心使用。

可以不用石灰水手搓冰粉吗

冰粉是一种在西南地区十分流行的小吃,市面上有很多手搓冰粉都是添加了石灰水制成的。那么,如果我们是自己在家制作冰粉的话,能否省去添加石灰水这个步骤呢?

制作手搓冰粉是可以不添加石灰水的,石灰水在这里主要是起一个凝固作用,我们可以用其他有同样效果的东西来代替它,比如说我们生活中常用的牙膏也能让冰粉凝固。

很多人不想用石灰水制作冰粉是因为觉得它不健康,但实际上用来制作冰粉的石灰水是用食品级石灰调制出来的,它对我们的身体不会产生任何坏处,可以放心的使用。

标签: 可以 不要 石灰水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