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顺丰速运和顺丰快递一样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2:55:56

顺丰速运和顺丰快递是一样的,只是它们所包含的服务不同,顺丰速运的特快服务就是顺丰快递,速度快,价格贵,虽然它一般的服务会慢一点但便宜。顺丰速运多为企业服务,大物件也可以运输,甚至可以走水路,这是它和顺丰快递最大的不同。

顺丰速运是顺丰快递吗

提到顺丰,大家都会想到它的配送速度是非常快的,虽然价格会比其他的快递高一点,但是很方便。其实我们平时常说的顺丰快递全称是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顺丰速运和顺丰快递是一样的,不过它们二者所包含的服务体系有所区别。

顺丰速运的服务对象多为企业,而顺丰快递则更多是个人消费者;顺丰速运大小物件都可以运输,顺丰快递的业务主要是小物件;顺丰速运到达地点后多需自己去提件,而顺丰快递基本都是送货上门;顺丰速运能够走水路运输,而顺丰快递却不能。

可以说顺丰快递是属于顺丰速运的特快服务,这种服务的速度快,价格高;若是一般的服务,速度相对会比较慢些,价格也较为便宜。所以说顺丰快递只是一种大家习惯了的统称叫法而已,实际上是一样的快递。

标签: 和顺 快递 一样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