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苹果显示已退款为什么没有到账

更新时间: 2024-04-28 23:35:01

苹果显示已退款之所以没有到账,可能是因为没有到退款时间,因为根据退款方式不同,退款时间也是有延迟的,这就会导致虽然显示到账了,但是还需要等一段时间退款才会到客户账户中,耐心等耐即可。另外支付方式不同,退款渠道也不同,需要仔细检查一下。

苹果显示退款了没有到账原因

苹果手机已经退款了但是还没有到账原因比较多,可能是没有到退款的时间,因为根据退款方式不同,退款的时间也会有所延迟,有的就算显示到账了,但是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到账。

另外还有可能是已经到账了,但是系统里面没有显示,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查看一下账户余额,再者就是根据支付方式不同,退款的渠道也有不同,若是通过花呗购买的,那么退款也会回到花呗里面,通过信用卡购买的,退款会回到信用卡里,我们可以仔细检查一下。

苹果发起退款申请,客服审核通过后转交给财务部门审核后提交银行,这个时候银行系统会自动在1个工作日内退款到客户账户中,因此在苹果手机上都会现有退款完成的状态,但是钱会在次日才会到账,所以我们耐心等耐一下即可。

标签: 苹果 显示 退款 为什么 没有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