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醋能洗掉刚染的头发

更新时间: 2024-04-29 10:19:15

醋不能洗掉刚染的头发,醋是一种调味品,醋中的成分并不能洗掉刚染的头发,只能对皮肤、头发起到保护的作用。白醋可以使我们的头发褪色,但是有一定的局限性,只能将深棕色变成浅棕色,使用白醋洗头时水温不能太高,时间也不能太长。

醋可以洗掉刚染的头发

醋是烹饪时的调味品,使用大米、水、食用酒精、食盐等,可以用来调节人们的新陈代谢,但是其中的成分并不能洗掉刚染的头发,醋中的成分只能对皮肤、头发起到保护的作用。

有人会说,真的试过醋洗头,真的掉色了,确实,醋是可以让刚染的头发掉色,但是只是掉色一部分,并不能将所有颜色都洗掉,其实刚染的头发,马上洗头都会出现掉色的情况,所以很多的发型师都会说刚染的头发两天内是不能洗头的。

使用白醋褪色

白醋虽然不能将头发的颜色洗掉,但是却可以使头发褪色,这个褪色是有局限性的,只能把原来的颜色稍微变浅,如果你原来是深棕色,可能用白醋洗完后会变成浅棕色。

使用白醋褪色时温度不可以太高,温度太高会使白醋的活性降低,褪色会变得不明显,使用白醋洗头时,停留的时间不可以超过15分钟,否则会对我们的头皮产生刺激,使用白醋洗头后还需要用清水冲洗一次。

标签: 头发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