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公积金贷款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三种被拒原因介绍

更新时间: 2024-04-28 04:32:39

现在不少的职工在买房的时候都是申请公积金贷款买购买的。不过,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必须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并且就算满足条件也不一定能够通过审批。那么,下面看下公积金贷款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公积金贷款被拒的原因有三个:一是公积金缴存时间不够:目前多地公积金贷款政策都有要求,通常需要连续缴纳半年或一年以上才能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如果缴存时间不够的话就无法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

二是公积金缴存额度较少:公积金贷款的月供通常是从公积金账户中划扣的资金进行还款,借款人的月缴存额不得低于月供额,否则是很难批贷的。并且现在很多的地方都是有公积金贷款额度限制的。

三是有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可以用来购买二套房,但前提是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已结清。反之,如果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未能结清,那么是不能办理的;如果此前有用商业贷款购房,那么对于二套房用公积金贷款完全没有影响。

标签: 公积金 贷款 原因 什么 介绍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