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橙子蒸热了还有营养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06:25:22

橙子蒸热了还是有营养的,很多人认为橙子蒸着吃没有营养,其实不是这样,橙子蒸着吃营养只会流失一部分,但并不会全部流失。橙子放入盐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搓洗干净,放入锅中蒸10分钟,去皮即可食用。

橙子蒸热了营养还有吗

橙子蒸热了还是有营养的,很多人认为橙子蒸着吃没有营养,其实不是这样,橙子蒸着吃营养只会流失一部分,但并不会全部流失,橙子加热后可以有效的杀死细菌。

橙子是寒性的食物,蒸熟后可以化痰、润肺,橙子皮中含有那可汀和橙皮油,这两种物质都有止咳化痰的作用,橙子的热量比较低,蒸橘子低胆固醇、低饱和脂肪酸,是减肥时非常好的食物。

橙子中含有的有机酸与维生素可以促进食欲,含有的膳食纤维可以有利于我们肠道的蠕动,有一定健脾消食的作用,对于治疗便秘也有一定的帮助。

橙子如何蒸

橙子放入盐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搓洗干净,把橙子的顶切开,撒入少量的盐,用筷子在撒盐处戳几下,使盐进入橙子内,盖上切开的橙子顶,放入锅中蒸10分钟,去皮即可食用。

标签: 橙子 还有 营养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