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8月25日台风马鞍今天或傍晚将移入广西!桂南及沿海地区将迎强风雨

更新时间: 2024-04-27 23:55:23

台风“马鞍”逼近广西!预计今天(2022年8月25日)下午或傍晚,台风将移入广西,桂南及沿海地区将有强风雨,其中北海、玉林6市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到特大暴雨。

台风“马鞍”正在步步逼近。今晨5时,台风“马鞍”的中心位于广东湛江东偏南方向约210公里的南海北部海面上,预计,“马鞍”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即将于今天中午前后在广东省阳西到雷州一带沿海登陆(33-35米/秒,12级,台风级),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

广西气象台预计,台风“马鞍”将于今天下午或傍晚移入广西,将对桂南及沿海地区风雨影响较大。广西气象局已提升重大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为Ⅲ级应急响应。

受台风影响,今天白天,玉林、北海、钦州、防城港、崇左、梧州等市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其它地区多云有小到中雨、局地暴雨。桂南及沿海部分地区有6~8级、阵风9~10级大风,其它地区4~6级,阵风7级。

明天,玉林、北海、钦州、防城港、崇左、南宁、百色等市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其它地区多云有小到中雨、局地暴雨。桂南及沿海部分地区有6~8级、阵风9~10级大风,其它地区4~6级,阵风7级。

后天,桂西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台风临近,公众需留意当地预报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范,关闭好门窗等。强风雨出现时,在安全的室内躲避,同时要防范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标签: 台风 马鞍 今天 傍晚 广西 桂南 沿海 地区 风雨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