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nba什么是附加赛

更新时间: 2024-04-30 05:52:12

nba附加赛是东西部的4支球队之间争夺季后赛名额的比赛。NBA附加赛规则是有具体的细节划分,其赛程安排分为五个部分,主要为夏季联赛、季前赛、常规赛、季后赛和总决赛。

NBA附加赛规则

一共会有6场比赛,分别是第七名和第八名之间进行比赛,第九和第十名之间进行比赛。第七第八名输掉比赛的球队,与第九第十名赢得比赛的球队进行比赛,胜者晋级。

NBA是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的简称,是北美的男子职业篮球组织,是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之一,是全世界水准最高的职业篮球赛事。拥有30支球队分为东部联盟和西部联盟,每个联盟又被划分为3个赛区,各赛区由5支球队组成。

赛程安排

NBA的赛程安排分为夏季联赛、季前赛、常规赛、季后赛和总决赛。季前赛无特定主客场,常规赛采用主客场制,季后赛和总决赛采用七场四胜淘汰制。常规赛战绩占优的球队拥有主场优势,两大联盟的分区冠军进军决赛,同样为七局四胜。

标签: nba 什么 加赛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