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桑葚汁弄到白色衣服上怎么洗干净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56:09

1、白醋,将沾有桑葚汁的白衣服放到清水中浸泡,加入白醋慢慢搓洗至干净即可;2、双氧水,将3%的双氧水和稀氨水混合,用棉布蘸取后擦拭衣服上的桑葚汁也能去除;3、漂白剂,将衣服放进加了漂白剂的清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后桑葚汁就会消失。

白衣服上的桑葚汁怎么洗

1、白醋

若是白色的衣服上沾到了桑葚汁,需要立即放到清水中浸泡,浸泡过程中加入白醋,用手轻轻搓洗至干净,再用常规洗涤方法进行清洗就可以了,不过这种方法对刚沾上的桑葚汁会更有效。

2、双氧水

可以在3%的双氧水中加入适量的稀释氨水,再用棉布蘸取擦拭衣服上有桑葚汁的地方,一段时间之后上面的桑葚汁就会被氧化褪色了,这个时候再重新清洗一遍就可以了。

3、漂白剂

若是怕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用漂白剂去除白衣服上的桑葚汁,漂白剂的效果比较好,和清水混合后将衣服放进里面浸泡一段时间,用手轻轻搓洗就能将桑葚汁洗掉了,衣服也会更加洁白。

标签: 桑葚 白色 衣服 怎么 干净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