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房装什么样的空调合适划算 家里装空调是变频好还是定频好

更新时间: 2024-04-29 20:00:51

最近的气温,真的是酷热难耐,尤其是重庆和四川,连续多日高温,如果没有空调,在家很难待的下去。所以,每到夏天,空调就成为我们居家必不可少的东西。不过,吹空调一时爽,交电费时就肉疼了,太费电了,所以当变频空调刚出来的时候,宣传语都是“一晚只用一度电”。这也让更多人陷入纠结,那么新房装什么样的空调合适划算,家里装空调是变频好还是定频好呢?

新房装什么样的空调合适划算

我们现在装空调,追求的无非就是两大点,一点是省电,一点是好用。

1、挂式空调

如果新房的面积相对来说较小,大概只有10~20平米的话,就可以选择安装挂式空调。安装这种空调的好处在于,它安装起来不复杂,只要在对应的墙面上打孔,然后安装外机和内机,确保安装合格就可以了。

2、立式空调

绝大多数人喜欢在客厅的角落当中摆放一台立式空调,这种空调的好处在于它不需要在墙面上打孔,虽然体积较大,会占据一定的空间,但是它的制冷制热速度很快,非常适合大空间使用。并且,现在的空调大都设计的很漂亮,放在客厅不仅能够使用,还有一定的装饰效果。

3、中央空调

中央空调一般都是直接安装在吊顶的地方,在我们新房装修时,就要做好此项方案的设计,提前将管道内机位置预留出来。安装中央空调的体验度是很舒适的,也比较美观,就是如果层高度不够,会有一定的影响。

4、风管机

这种空调跟中央空调一样,都是安装在吊顶的地方,但是,它要比中央空调划算很多,不过,它也有个小缺陷,就是使用时间久了,可能会出现噪音。

家里装空调是变频好还是定频好

1、定频空调和变频空调它们二者的压缩机工作原理是不同的,目前市面上的家用定频空调的特点是,在我们使用一会之后,家里的温度低于我们设定的温度时,它就会自动停止工作,直到温度重新升高之后,它才会再次开始工作。在使用期间,它会一直重复这个动作。

2、而家用定频空调的特点是,当到达我们设定的温度时,它就会低温进行这一个运作,让我们可以一直呆在凉爽的空间内的同时,还能最大限度的省电。所以,当我们在选择购买定频还是变频空调的时候,如果是短时间内使用,我们就可以选购价格较为便宜的定频空调,如果需要长时间使用的话,那我们可以选购比较省电的变频空调。如果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话,再购买的时候,我们也要考虑到噪音的问题。一般情况下,变频空调而噪音更小。

标签: 新房 什么样 空调 合适 划算 家里 变频 还是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