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退潮后沙滩上有小孔是有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30 07:03:21

退潮之后沙塘上的小孔里面会有各种各样的海鲜,例如蛤蜊、螃蟹、八爪鱼等。很多居住在海边的人会趁退潮的时候赶海,通常能捡到不少海货,通常沙塘上的小孔就是他们重点关注对象,可以通过孔洞的大小来分辨里面是什么海鲜和海鲜的大小。

退潮后沙滩上的小孔里面有海鲜吗

一般来说,看到的孔比较小,下面的海鲜通常也都是小海鲜,经常能挖到一些小螃蟹、小蛤蜊等,不过这种小的不仅吃起来饱腹感不强,也卖不了很多钱,所以大多是小孩子挖着玩的。

不过要是比较大一点的洞,也可以动手去挖一下,运气比较好的话可以挖到大型的八爪鱼,不管是煮着吃、烤着吃味道都非常铲不错,肉质细嫩、非常有叫嚼劲。另外在挖小孔的时候一定要戴上安全防护手套,以免受伤。

退潮指的是

退潮指的是海洋从高潮到低潮这段时间内海面下降的过程,海水潮涨潮落是有一定规律的,只要掌握好规律,提前拿着工具到海边等着,退潮后仔细将小孔挖开,技能得到各种海鲜产品了。

标签: 退潮 沙滩 小孔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