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打豆浆上面的泡沫需要撇掉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03:32:22

打豆浆上面的泡沫不需要撇掉,这些泡沫并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可以直接饮用或者静置等其消失即可。豆浆是我国人民非常喜欢的一种传统饮品,主要原料是大豆,将大豆用水泡涨然后磨碎、过滤、煮沸制作而成,口感香醇,易于消化吸收。

打豆浆上面的泡沫需要撇掉吗

日常我们在打豆浆的时候,刚打好的豆浆都会有一层泡沫,很多人会担心这层泡沫是不是不好,是不是不能饮用?其实,打豆浆时产生的泡沫并没有什么毒副作用,主要是其中的皂苷产生的,其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

打豆浆的过程中出现泡沫不需要将其撇掉,可以直接转小火加热,等待泡沫消失,慢慢的将豆浆加热到沸腾就可以了。打好的豆浆有泡沫也属于正常现在,可以直接饮用,也可以将豆浆静置等泡沫消失后再饮用。

豆浆的营养价值

豆浆是我国一种传统饮品,其主要原材料就是大豆,大豆中含有非常丰富的植物蛋白和磷脂,还含有维生素B1、B2、烟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并且还含有铁、钙等矿物质,适合各类人群饮用,豆浆在欧美一些国家还享有“植物奶”的美誉。

标签: 豆浆 面的 泡沫 需要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