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摇粒绒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更新时间: 2024-04-30 10:40:02

摇粒绒可以用洗衣机洗,摇粒绒衣物的成分一般是全涤的,直接水洗并不会对面料有任何损伤,是一种很好保养的面料。摇粒绒是一种由大圆机编织成坯布,坯布先染色,再拉毛、梳毛、剪毛、摇粒等多种复杂工艺加工处理而成。

摇粒绒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近几年,摇粒绒成为很多人非常喜欢的而一种材质,摇粒绒材质的衣物上身穿着非常的柔软且舒适。摇粒绒是全涤沦面料,是可以直接水洗的,并且不管是手洗还是机洗都可以,用洗衣机洗也并不会对面料有什么损伤,是一种很好保养的面料。

所以,几乎所有的摇粒绒都是可以机洗的,这主要是因为涤纶纤维的适应性很好,机洗时直接选择标准洗涤方式即可。但是,摇粒绒的吸水性很强,洗涤时一定要注意摇粒绒重量不能大于洗衣机最大允许洗涤量,以免造成洗涤故障。

摇粒绒的特点

摇粒绒是小元宝针织结构,一般有大圆机编织而成,织成之后的坯布要经过染色、拉毛、梳毛、剪毛、摇粒等多种复杂的工艺加工处理。最后的成品摇粒绒蓬松密集而不容易掉毛和气球,组织纹理清晰,手感非常的柔软,穿着舒适。

标签: 可以 洗衣机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