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防晒衣可以用洗衣机洗吗

更新时间: 2024-04-30 14:06:01

防晒衣可以用洗衣机洗,不过在洗的时候需要选择轻柔洗的模式,还要注意用洗衣网袋装好,以免划破。防晒衣不仅凉爽而且能够保护皮肤不被晒伤,在夏季十分流行,其常见制作材料有彩色棉织物、防晒布料以及特殊面料。

防晒衣能不能机洗

防晒衣可以用洗衣机洗,只需要在洗的时候选择好轻柔洗的程序,和洗其他衣服一样放进洗衣机洗涤和脱水既可。因为防晒衣的材质比较薄,在洗的时候为了避免衣服划伤或者划破最好是要用洗衣网袋将其装好。

防晒衣穿起来很凉爽,而且能够保护皮肤不被太阳晒伤,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透明,并且具有很好的防晒效果,因此很受人们喜欢。防晒衣的材质是化纤的薄面料,它的外面还有一层防晒涂层,因此在洗的时候要注意。

防晒衣的种类有彩色棉织物,防晒布料以及特殊面料。彩色棉织物通过彩色阻隔阳光从而达到防晒目的,防晒布料是在布料里面加入防晒助剂,特殊的面料则包括银色反光材料等。不同的防晒衣防晒效果也会有不同,在挑选时要选择性价比较高的。

标签: 可以 洗衣机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