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佛手瓜需要去皮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11:46:14

较为嫩的佛手瓜不需要去皮,如果是比较老的佛手瓜需要去皮,因为老的佛手瓜其瓜皮会变硬甚至长刺,所以需要去皮。佛手瓜,是一种葫芦科佛手瓜属植物,又名千金瓜、隼人瓜、安南瓜、寿瓜、窝瓜、洋瓜、合手瓜、捧瓜、土耳瓜、棚瓜、虎儿瓜等。

佛手瓜原产于墨西哥、中美洲和西印度群岛,19世纪传入中国,在中国江南一带都有种植,是多年生的植物,以云南、贵州、浙江、福建、广东、四川、台湾最多。

佛手瓜蛋白质和钙的含量是黄瓜的2~3倍,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也显著高于其他瓜类。

佛手瓜既可做菜,又能当水果生吃,加上瓜形如两掌合十,有佛教祝福之意,深受人们喜爱。

标签: 佛手 需要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