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冰淇淋是哪个国家发明的

更新时间: 2024-04-26 11:00:36

冰淇淋是由中国的一名元朝商人发明的,后被马可波罗带回意大利,在意大利法国流传开来。冰淇淋被分为奶油、酸奶、果蔬等多个口味,主要营养成分是糖。

冰淇淋是以饮用水、牛乳、奶粉、奶油(或植物油脂)、食糖等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食品添加剂,经混合、灭菌、均质、老化、凝冻、硬化等工艺制成的体积膨胀的冷冻食品。

软冰淇淋在生产过程中没有硬化过程,膨胀率在80%-100%,一般可以用冰淇淋机现制现售。

冰淇淋富含优质蛋白质、乳糖、钙、磷、钾、钠、氯、硫、铁、氨基酸、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

标签: 冰淇淋 哪个 国家 发明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