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橘子海为什么叫橘子海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28:29

橘子海是一支乐队的名字,它的意思是指橘子成片,像海一样。橘子海乐队主张自由灵性,在他们的专辑《潮湿的形状》里面,pop就是核心,乐曲中带有一种轻盈,舒展的特质,这支乐队还有一首同名歌曲,这首歌名叫《Orange Ocean》。

橘子海名称由来

橘子海是乐队的名字,这只乐队有很明显的英式摇滚风格。橘子海大概是指橘子成片,像海洋一样宽阔,表明这支乐队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而他们的音乐结构也很开放,作品充满了细节,而且给人的感觉都很立体。

橘子海乐队也叫做“Orange Ocean”,他们主张自由,灵性,在他们的专辑《潮湿的形状》里面,pop是核心,他们的乐曲中表现创造力,不仅悦耳动听,更重要的是在歌曲的旋律中带有轻盈舒展的特征。

这支乐队还有一首同名歌曲叫《Orange Ocean》,这首歌是张坤明在大学时期写的,因为觉得O开头的歌曲名称很漂亮,所以就叫做《Orange Ocean》。在大学时期,他的乐队叫做October,后来觉得这两个单词组合很有美感,就给乐队改名Orange Ocean。粉丝也就习惯叫他们橘子海。

标签: 橘子 为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