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保温杯为什么不能装牛奶

更新时间: 2024-04-27 12:53:29

牛奶不宜长时间放置在保温杯里。保温杯内的细菌一般20分钟会能繁殖一代。经过3-4小时后,牛奶就会变质。人一旦喝了放在保温瓶中的牛奶,容易引起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

新品使用前,须用开水(或加点食用洗洁剂)烫洗几遍,进行高温消毒。使用前,最好用沸水(或冷水)预热(或预冷)5-10分钟,以使保温效果更佳。

盛水量请匆过满,以免拧紧杯盖时,开水溢出烫伤。热饮时请慢慢饮用,以免烫伤。不宜长时间盛放牛奶、乳掣制品和果汁等碳酸饮料。

饮用完毕后,请拧紧杯盖,确保卫生洁净。清洗时宜用柔软的布和经温水稀释的食用清洁剂清洗,最好不要使用碱性漂白剂金属菜瓜布、化学抹布等。

标签: 保温杯 为什么 牛奶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