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皮衣可以用蒸汽挂烫机熨烫吗

更新时间: 2024-04-30 14:41:59

皮衣最好不要用蒸汽挂烫机熨烫,因为蒸汽挂烫机容易对皮衣的面料造成损伤。如果皮衣有褶皱,可以使用普通的电熨斗,但要注意熨斗不能直接接触皮衣表面,先在皮衣上放一块丝质布或棉布再熨。

使用电熨斗熨烫皮衣时,以中低温度(40-50℃)轻轻来回将皱褶熨平,在熨平过程中停留时间不宜过长,熨烫好后迅速对衣服进行冷却定型。

皮衣指的是采用动物皮经过特定工艺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制作原料有牛皮、羊皮、鱼皮等动物皮,皮质柔软,色彩均匀带有光泽。

穿着皮衣时要注意保护皮面,防止皮面被硬物、尖物划破,防止皮衣沾上油污等,如果皮衣沾上污渍,无法完全擦拭干净,可以拿到专门的洗衣店处理。

标签: 皮衣 可以 蒸汽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