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iPhone13怎么以旧换新iPhone14

更新时间: 2024-04-30 19:53:54

随着iPhone14的上市,网上有关iPhone14的购买攻略也是不断被提及,尤其是苹果以旧换新活动吸引不少用户参与。iPhone13怎么以旧换新iPhone14?近期有准备更换iPhone14新手机的用户注意了,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份关于iPhone13以旧换新iPhone14方法,非常简单。

iPhone13怎么以旧换新iPhone14

1、打开苹果官网,或者直接点击下面的连接进入其中。

2、在官网页面中选择自己想要换购的机型。

3、选择“选购”,在选购页面中找到喜欢型号、颜色、内存等各种信息。

4、接着框选“是否有智能手机要抵扣”提示中的“是”选项,然后输入自己“旧手机”的型号、状况、序号等信息。

5、系统会自动根据你旧手机的情况来清算换购价格,满意的话,就可以在换新机的过程中抵扣相对应的金额。

6、而旧手机会在你换购成功后,会有快递员来取走,寄回原厂地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3怎么以旧换新iPhone14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关于iPhone14的一些消息关注本站分享。

标签: iphone13 怎么 iphone14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