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双十一为什么提前到11.1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26:04

双十一提前到11.1,对于商家来说,双十一的战线拉长,销售额会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发货也不用那么紧张。对于快递企业来说,每年双十一快递都会暴增,把双十一的战线拉长可以分散快递量。

对于买家来说,双十一提前到了11.1,售卖的时间更长,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挑选商品。

现在“双十一”一般分两个售卖期,11月1日为第一波售卖期,11月11日为第二波售卖期,第二个售卖期还可以让买家购买在第一个售卖期没买到的商品。

在双十一前购买的商品一般是保价的,也就说在第一个售卖期购买的商品,如果在双十一第二波售卖期降价,买家可以向商家申请补差价。

标签: 双十 为什么 提前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