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河南周口市离郑州有多远

更新时间: 2024-04-30 03:59:39

周口离郑州约210.50公里。从周口开车到郑州的总行程为210.5公里,开车需要2小时15分钟。周口市位于河南省东南部、黄淮平原腹地,郑州位于中国华中地区、黄河下游、中原腹地、河南中部偏北。

周口市也称为龙都、陈州,是河南省辖地级市,北部与开封市、商丘市接壤,总面积为11959平方千米。

周口市是伏羲故都、老子故里,有“华夏先驱、九州圣迹”的美誉,景点有昆山女娲宫、老子故里、关帝庙等。

郑州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重点支持的六个大遗址片区之一。

标签: 河南 周口市 郑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