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第一届全国青少年禁毒大赛是哪一年

更新时间: 2024-04-28 23:46:43

第一届全国青少年禁毒大赛是2016年举办的,目的是将“健康生活,绿色无毒”根植到青少年心中,帮助青少年茁壮成长,有利于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新时代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竞赛,可以有效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禁毒知识,不断提高在校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巩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成果。

全国青少年禁毒大赛,即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是全国性竞赛活动,由中国禁毒基金会举办,主要面向小学、初中、高中、中专等学段的在校学生。

中专学段的学生包括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等,竞赛活动自愿参加,不限制其它类型学校学生参与竞赛,但成绩不纳入竞赛情况统计。

标签: 第一 全国 青少年 禁毒 大赛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