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7年是什么婚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30:24

结婚7年是铜婚,跨过铜婚的夫妻的婚姻是坚贞的、稳定的、美好的,有着更美好的未来。结婚,法律上称为婚姻成立,是指配偶双方依照法律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确立配偶关系的民事法律行为,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权利、义务及其他责任。

结婚行为是法律行为,申请结婚的双方当事人必须遵守法律的规定,履行法律规定的结婚登记程序。

结婚的必备条件,一是男女双方完全自愿,二是必须达到法定年龄,三是必须符合一夫一妻制。

结婚的禁止条件,一是禁止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结婚,二是禁止患有医学上认为不应当结婚的疾病的人结婚。

标签: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