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2年北京冬奥会愿景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8 21:00:28

北京2022年冬奥会愿景是:打造纯洁的体育运动环境、自然生态环境和社会人文环境,推动冬季运动蓬勃发展。中国诚挚邀请全世界不同信仰、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人们欢聚一堂,共享奥林匹克带来的激情、欢乐与福祉。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即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计划于2022年2月4日星期五开幕,2月20日星期日闭幕。

北京冬季奥运会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2021年9月17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发布主题口号——“一起向未来”。

北京赛区承办所有的冰上项目。延庆赛区承办雪车、雪橇及高山滑雪项目。张家口赛区的崇礼区承办除雪车、雪橇及高山滑雪之外的所有雪上项目。

标签: 北京 冬奥会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