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戴翡翠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更新时间: 2024-04-27 08:54:48

戴翡翠能调节人体机能。“人养玉玉养人”,翡翠玉石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微元素,长期佩戴翡翠,人体吸收所需的微元素可以调节身体机能,滋养人体。翡翠忌讳高温油腻,如果长期在高温的环境下,会让翡翠水头变差,显得比较干,没有原来那般透润。

翡翠是众多珠宝中最能体现东方女人的气质和美丽的珠宝。佩戴一块适合自己的好翡翠,对提升自身的气质内涵都是锦上添花的。

翡翠不可以接触强酸碱物质,强酸碱物质会对翡翠造成伤害。所以如果翡翠沾到油渍需要清洗的话,建议选择温和的洗液清洗后,用柔软的棉布擦干。

一般自己佩戴超过3个月的翡翠就不要轻易送人了。传说翡翠是有灵性的,会人主人。自己佩戴的翡翠也不要轻易让外人触摸。

标签: 翡翠 什么 好处 坏处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