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黑芝麻蒸一次和蒸多次的区别

更新时间: 2024-04-29 00:15:15

黑芝麻蒸一次和蒸多次的区别主要在于口感和营养两方面不同,蒸一次的黑芝麻吃起来比较油腻,难以消化,而且营养没有充分发挥出来,蒸多次的黑芝麻油腻感大大降低,营养得到充分分解,便于人体吸收。

黑芝麻有种说法,吃之前需要“九蒸九晒”,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其口感更好,营养更丰富,而且还有利于人体吸收需要的物质。

黑芝麻是胡麻科、胡麻属植物芝麻的黑色种子,又称为油麻、脂麻等,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适量食用,对人体有益。

黑芝麻的种子小,根系浅,适合种植在微酸至中性的疏松土壤中,在我国主要分布于安徽、贵州、广西、云南、湖北、四川等地。

标签: 黑芝麻 区别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