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油钱一公里多少怎么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07:05

一公里要多少钱,就是油耗乘以油价除以100公里,就得出多少钱一公里。比如,油耗是9个油,油价7.5元/升, 9x7.5/100=0.675元,即一公里烧油6毛7分5厘。油耗,俗称汽车在行驶完100公里的耗油量。

我们日常所说的油耗,一般指等速油耗。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

由于汽车在实际行驶中经常出现加速、减速、制动和发动机怠速等多种工作情况,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与实际油耗有较大差别。

假如油箱亮红灯了在去加油,加的是92号的汽油,单价是6.2元/L,加满油后总共用了300块。然后归零公里数,从0公里开始算,等到下次在亮红灯时去加油。此时车子显示你一共跑了 500公里,加了290元,那么我们就得到数据290元跑了500公里。

标签: 公里 多少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