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三相电表怎么看度数

更新时间: 2024-04-27 02:43:47

具体读法可分为二种情况,一是不带互感器的三相电表,二是经互感器连接的三相电表,是有所区别的。不带小数的表盘,表指针指着的末尾数1就代表了一度电,而带有小数的表盘中,表指数最末端的数字代表着0.1,一定要区分开来。

三相电度表是用于测量三相交流电路中电源输出的电能的电度表。它的工作原理与单相电度表完全相同。

只是在结构上采用多组驱动部件和固定在转轴上的多个铝盘的方式,以实现对三相电能的测量。

三相电度表可分为有功电度表和无功电度表,由于三相电路的接线形式的不同,又有三相三线制和三相四线制之分。

标签: 三相 电表 怎么 度数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