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不掉色的口红对身体好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18:02:13

不掉色的口红对身体多半不太好。一般情况下,掉色的口红使用的是胭脂虫制作的染色剂,不掉色的口红含有的金属元素和化学成分较多,染色性强,虽然颜色可以更好的附着在嘴唇上,但容易对唇部造成危害。

相较于不掉色的口红来说,容易掉色的口红成分较安全,制作成本较高,所以价格相对比较贵。

不掉色的口红里面含有易挥发成分,涂抹在嘴唇上面后,口红内部的湿气和水气会逐渐蒸发掉,留下颜色附着在唇部,虽然持续时间长,但容易使得唇部水分流失,变得干燥脱皮。

日常生活中,建议不要购买太廉价的口红,最好也不要经常涂抹口红,以免口红上的金属元素、染色剂、化学成分等物质进入身体,影响健康。

标签: 掉色 口红 身体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