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9码的裤子腰围是多少

更新时间: 2024-04-28 18:14:06

29码的裤子腰围是74cm左右。腰围指的是经过脐点的腰部水平的围长,是反映脂肪总量和脂肪分布的一个综合指标。不过人体有许多种不一样的体型,购买时不能单单以腰围来判断该条裤子是否合适自己。

光对照身高体重标准尺码表是不行的,要根据具体的腰围、臀围、大腿围等身体数据来购买裤子。

购买时还要注意看清裤子的裤长、裤口宽等数据,再对照自己的身体数据,来判断裤子是否合身。

不同品牌或者厂家对裤子的规格尺寸都有不同的差别,很有可能出现尺码相同但实际大小却不一样的情况。

标签: 裤子 腰围 多少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