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上海到兰州多少公里

更新时间: 2024-04-30 07:56:52

从上海市到兰州市大约2200公里。如果是自驾,大约需要24小时。如果是乘坐飞机,大于需要3小时30分钟。如果是乘坐高铁,大约需要10小时30分钟。如果乘坐火车,大约需要22小时20分。

兰州,简称“兰”或“皋”,古称金城,甘肃省辖地级市,是甘肃省省会及政治、文化、经济和科教中心、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

兰州自古就是“联络四域、襟带万里”的交通枢纽和军事要塞,以“金城汤池”之意命名金城,素有“黄河明珠”的美誉。

兰州地处中国西北地区、中国大陆陆域版图的几何中心、甘肃省中部,是历史悠久的黄河文化名城、西部地区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中心城市。

标签: 上海 兰州 多少 公里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