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四不放过是指哪四个

更新时间: 2024-04-29 00:54:40

四不放过是指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过、责任人员未处理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有关人员未受到教育不放过。事故处理的“四不放过”原则是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伤事故必须进行严肃认真的调查处理,接受教训,防止同类事故重复发生。

在调查处理伤亡事故时,要先弄清楚发生事故的真正原因,不能敷衍了事,不能轻易下结论。

对事故责任者必须严格按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处理工伤事故时,必须使事故责任者和大众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从中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重视安全工作。

标签: 四不 放过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