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捻子泡酒的最佳方法

更新时间: 2024-04-29 09:14:54

生浸法。就是把采摘回来的捻子洗干净,晾干后加入白酒直接浸泡,这是最简单也是最好的一种浸法。如果想喝快点,甚至可以把稔子捣烂,让鲜果汁跟酒液充分的混合。

除了生浸法,发酵法也是捻子酒的一种泡法。把稔子洗净蒸熟,晾凉后放进消毒好的容器里,捣烂,拌入甜酒曲密封,发酵两至三天后即可过滤稔子汁液饮用。

捻子学名桃金娘,是南方常见的一种野果,也是南方山区孩子最喜爱的野果之一,但是捻子果实吃多了会便秘。

捻子是一种优质的果酒资源,具有汁多、可溶性固形物含量高、酸甜适度、果香浓郁、色泽好、污染少、资源丰富等特点。

标签: 捻子 最佳 方法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