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2双十一淘宝运费险不能超过十件吗是真的吗 运费险保单何时生效保障周期是多久

更新时间: 2024-04-30 02:57:18

2022双十一运费险不能超过十件是真的吗是很多人在退货的时候都有的疑问,毕竟网上买的东西因为不能见到实物,所以最终总会出现各种退货的情况,而退货便涉及到运费险,就和大家一起看看。

2022双十一运费险不能超过十件是真的吗

就网友反馈来看是真的。

双十一作为每年活动力度最大的促销,很多友友都会大买特买。再加上88会员上还有大额优惠卷,更是疯狂下单,不过大家在勾选的时候却遇到勾选50件商品后提示超过限额,去咨询88vip客服才知道:[大促期间,购物车合并支付下单量不能超过50笔,含有运费险的订单量不能超过10笔,如果提示已达上线,建议分开支付。

双十一运费险怎么用

淘宝/天猫基本上在购物结算界面都能找到运费险,有些是需要自己购买的,一般会写明保费和保额,可以自行选择购买,还有些是商家赠送的运费险,无需额外还钱购买,退换货可自动赔付。

运费险保单何时生效保障周期是多久

不过大部分都是7天,15天。

运费险的保单都在卖家发货后生效,当购买了运费险,卖家还未发货商品时就发起了退款,保单还未生效,运费险的保费也会一并退回;如果显示商家已发货,那么这份保单已经生效了,这时候发起退款,运费险的保费就不会退回了。运费险最长的保障为90天,不过大部分都是7天,15天。

标签: 双十 运费 超过 真的 保单 何时 生效 保障 周期 多久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