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10月27日广东阳光继续“在岗”气温回升 空气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更新时间: 2024-04-29 18:46:13

今天(10月27日),广东大部地区晴间多云,气温有所回升,预计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可超过30℃,空气持续干燥,公众需注意补水,多吃维生素高的水果蔬菜,做到营养均衡。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森林火险红色预警生效中,阳光持续“在岗”,空气十分干燥。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起至周末,大部地区仍将维持晴朗少雨的天气格局,昼夜温差大,天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高。其中今天,广东大部地区晴间多云。最低气温:珠江口附近和粤西市县20℃~24℃,粤北偏北市县15℃~17℃,其余市县17℃~20℃。

城市中,广州今天晴间多云,气温介于19℃~31℃之间,相对湿度介于40%~95%之间,吹轻微的东北风。

深圳今天晴间多云,空气干燥,气温20℃~29℃,东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相对湿度40%~90%。

今天,广东处于冷空气间歇期,各地气温持续走高,同时仍无明显降雨,相对湿度较低,公众需及时补水润燥,适时开启加湿器。另外,菲律宾以东洋面的热带扰动发展,有较大可能发展编号成为台风,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

标签: 广东 阳光 继续 在岗 气温 回升 空气 干燥 森林 火险 气象 等级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