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刚摘新鲜榛子的储存方法

更新时间: 2024-04-30 22:03:27

刚摘的新鲜榛子,可以用瓶子将榛子装好后,置于家里干燥、通风的地方进行保存即可。新鲜的榛子不要用塑料袋装,否则容易蒸发出水分,从而导致其变质。

榛子,又名山板栗、尖栗或棰子,为桦木科榛属落叶的灌木或小乔木,榛子的果实为黄褐色,接近球形,直径0.7-1.5 cm,成熟期在9-10月。

榛子是国际畅销的名贵干果,也是世界上四大干果之一,并有“坚果之王”的美誉。

榛子分布很广,亚洲、欧洲及北美洲的温带均有榛树分布。土耳其是世界榛子的主要生产国,其榛子产量占全球榛子总产量的三分之二。

标签: 新鲜 榛子 储存 方法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