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消防应急照明灯具为什么一直叫

更新时间: 2024-04-29 14:22:49

消防应急照明灯具一直叫的原因可能是应急灯主电源长时间断电,造成蓄电池亏电而发出警报声。国内使用的应急照明系统以自带电源独立控制型为主,不能长时间处于通电状态。可以尝试切断电源,使电池电量耗尽后再充电。使用消防应急灯应定期断电,延长电池寿命。

消防应急灯具是消防应急中最为普遍的一种照明工具,应急时间长、亮度高,并具有断电自动应急功能。

消防应急灯具有耗电小、亮度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边上设计电源开关和指显灯,适用于工厂、酒店、学校、单位等公共场所,以备停电作应急照明之用。

标签: 消防 应急 照明 灯具 为什么 一直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