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三军仪仗队怎么招兵的

更新时间: 2024-04-27 04:08:41

三军仪仗队从全国各地征选招兵,一般身高要求在1.88-1.92米之间。解放军首批30名女仪仗兵90%以上拥有大专以上学历,平均身高1.73米,于2014年2月份在北京军区22个旅团级单位依据选拔标准、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的程序选拔出来。

三军仪仗队一般指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主要担负迎送外国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军队高级将领及纪念、庆典等重大国事活动的仪仗司礼任务。

仪仗规格有三种:由151人组成,用来迎接外国首脑。由127人组成的陆海空三军仪仗队,用来迎接外国军队的高级将领。由101人组成的单军种仪仗队,用来迎接外国军队的单军种司令。

标签: 三军 仪仗队 怎么 招兵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