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楚雄市是哪一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的

更新时间: 2024-04-28 03:30:32

楚雄市是在第六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的。2020年中央文明办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楚雄市入选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成为楚雄州首个上榜的县市。

全国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中国大陆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

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国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也是最具有价值的城市品牌。

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方式:主要采用听取汇报、材料审核、问卷调查、网络调查、实地考察、整体观察六种方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难点是实地考察。

标签: 楚雄市 创建 全国 文明 城市 成功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