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杭州江干区现在叫什么区

更新时间: 2024-04-27 06:47:17

划分到了现在的上城区和钱塘区。杭州市在2021年优化调整了行政区划,以原上城区、江干区的行政区域(不含下沙街道、白杨街道)为新的上城区的行政区域,以原江干区的下沙街道、白杨街道和萧山区的部分区域设立了钱塘区。

在2021年的这次调整中,杭州市撤销了上城区和江干区,设立新的上城区,新上城区包括原上城区和部分原江干区。

还撤销了下城区和拱墅区,设立新的拱墅区,以原下城区和原拱墅区为新的拱墅区。

调整后的杭州市下辖的区县为: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钱塘区、富阳区、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

标签: 杭州 江干 现在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