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防止空调直吹的小妙招

更新时间: 2024-04-28 08:38:23

将空调扇叶调整固定为向上吹风,停止摆风功能,左右导风片固定在偏离人的那一侧。使风水平引导吹向天花板,让温度慢慢从顶部慢慢均匀下降。或找一个独立衣架放置在出风口前半米左右的地方,在衣架上挂一件宽大的衣服,利用衣服当屏风阻隔或改变空调风的方向。

开启空调除湿功能,空调在除湿模式时压缩机是间歇运行的,不会持续制冷,同时吹风机低速运行,湿度降低后,干爽的空气更给以人舒适的感觉。

长时间直吹空调,过低的温度会导致人体温度下降,使人头疼,导致感冒发烧,引起空调病。

长时间直吹空调,甚至会影响头部神经和血管健康,导致面瘫或三叉神经痛,皮肤缺水,因此应定时关闭空调开窗通风透气,多喝水补水。

标签: 防止 空调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